10月31日发行《浙江善琏2020 首届中华全国农民集邮展览》纪念邮资明信片

2020-10-22  

中国邮政定于2020年 10月 31日发行《浙江善琏 2020首届中华全国农民集邮展览》纪念邮资明信片1 套 1枚。详情如下:

编号:JP257

图序:(1-1)

图名:浙江善琏 2020 首届中华全国农民集邮展览明信片

邮票面值:80 分

明信片邮票规格:边长 13.1 毫米(八边形) 

明信片规格:165×115 毫米

版别:胶印

防伪方式:防伪油墨

微缩文字设 计 者:刘冠丛

资料提供:湖州市善琏镇人民政府、浙江善琏 2020 首届中华全国农民集邮展览邮展组委会

标识设计者:陈志皓责任编辑:闫瑾

印 制 厂:北京邮票厂

标识设计理念: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要创意点,结合浙江湖州善琏“湖笔小镇”的特色产业——毛笔,勾勒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三个笔峰组成绿色山峦,绵绵青山又如同累累硕果,体现江南农村丰收景象,同时也展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农村场景。圆形的齿孔既有“圆满”寓意,又代表邮票元素。一抹绿水由远及近,宛如“S”形,是善琏的首字母,点明集邮展览之地点。中国印章形的“浙江善琏”和毛笔笔触的青青绿水,为邮展LOGO增添了不少中国古典韵味与历史文化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