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2018全国邮展将于5月11日—13日在江苏常州举办。本届邮展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力开创集邮文化建设新局面的又一具体体现。
  常州2018全国邮展将于5月11日—13日在江苏常州举办。本届邮展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全力开创集邮文化建设 新局面的又一具体体现。
  与往届邮展相比,本届邮展呈现四大特点:一是展出内容突出时代特色,开设了“砥砺奋进 铸就辉煌”非竞赛展区,展示 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政治、外交、军事、科技、教育等方面的辉煌成就,通过邮票这一载体讲述中国故事;二是展览类别有 创新,首次尝试具有中国特色的原地集邮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命题集邮这两个类别;三是新作多,其中首次在国家级 邮展中展出的邮集占总规模的百分之八十以上;四是举办地点意义非凡,经论证,中国首届邮展于1918年的5月10日—12日 在常州市人民公园(当时称常州公园)举行,在常州举办本届邮展是全国集邮界的一件盛事。
中国首届邮展于1918年的5月10日—12日在常州市人民公园(当时称常州公园)举行,在常州举办本届邮展是全国集邮界 的一件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