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黄孟复、王家瑞参观考察第38届佳邮评选主题活动展区

2018-04-27  

第38届佳邮评选活动期间,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名誉会长黄孟复、王家瑞在湖北武汉参观了长江沿线少年邮局、主题邮局文化展和中国邮政邮票博物馆珍邮展区等。

在长江主题邮局,黄孟复详细了解了地方特色集邮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并欣然提笔写下“方寸之间,大有作为”。黄孟复对以邮为媒来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方式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邮票在展示中国文化自信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在武汉少年邮局,王家瑞和小工作人员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青少年主题邮局的发展情况,希望青少年通过邮票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在非遗文化展区,王家瑞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长汉绣传承人的现场技艺展示。


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会长杨利民、国家邮政局副局长赵晓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洲、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玉虎、湖北省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任永信等陪同参观考察。